close


1885 Burger Store
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02-23678258

幾週前咱們國史館役男揪了晚餐團無緣跟
直到這週二的阿姨台北見面會才有幸吃到這家漢堡店!
除了瑋安、阿貓跟我之外也有蘭棋、小溫跟堯寶
一整個就是同學會兼家聚



早餐系列有附飲料可以免費續杯
其他的餐就再加NT$40才有咖啡之外的飲料無限續杯

漢堡店呢~當然漢堡包本身很重要的啊
特製漢堡包有風車麵包、牛奶漢堡包跟全麥漢堡包三種可以選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差別在哪就是了...

整體來說,價位多在NT$200元多
看起來沒很多但其實也吃得飽了(大食量就不知道了XD)



上面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哈哈
總之就拍就對了...

只好來介紹我點的「香煎牛排漢堡」NT$230
兩塊牛排基本上還算滿足 >w<
而且牛肉煎得頗嫩頗順口很棒很喜歡
但底下那些配料我都懶得加都直接拿起來吃XD

然後就是薯條啦~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東西放冷了都一樣難吃,所以還是趁熱吃吧



最後不得不補刀一下:
薯條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只有小水桶的一半噗哧
那張紙下面是空的...Orz

店裡有個大黑板上面有寫每天優惠價的餐點
也許門口也有牌子但沒仔細看就是了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約會聚餐好像還不錯
整體來說還算喜歡1885這家店
所以給個★★★☆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右下角給我個推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泉오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