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安 ひごもんず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7號1樓

新學期的第一次家聚,40家來了六個人呢!
這家店有點居酒屋的感覺
 


所以個人覺得單價其實都算高了一點
畢竟東西份量不太多咩XD

我點的蟹肉炒飯後面竟然還括號寫「女性最愛
害我在點的時候猶豫了很久XD
因為我還滿喜歡蟹肉的!

先送來的是沙拉(這不是廢話嘛)
不過有點人手忙不過來的感覺
點了很久之後才開始吃


口味滿清爽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是土味有點重就是了



小學妹跟冷氣點的都是鹽烤鯖魚,NT$260
魚肉還不差啦
只是我不喜歡挑骨頭就是了




然後老闆送了七碟小菜耶!
黑豆很棒!感覺像在吃大豆
醃蘿蔔,白的跟黃的都很棒
不得不推一下紫蘇海蜇皮




接著我的蟹肉炒飯終於上來啦,NT$200
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只是因為勾芡拍起來實在是有點不太好看就是了XD




儒慶學妹跟偲吟學姊的豬排也頗讚的!
蛋滑滑嫩嫩的
豬排也卡滋卡滋的




天婦羅我就沒有偷吃學姊的了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學姊說很好吃很棒!




惟中正妹拿了粉紅色的眼藥水出來被我說小娘砲
結果我自己穿著粉紅色直條紋襯衫變成了大娘砲XD
後來就玩起來了他的眼藥水
拍了一堆失敗的廣告作品
 



氣氛環境都還不錯很乾淨整潔
老闆人也很Nice
雖然讓我們等了一下子
但是之後就招待了我們飲料
結帳的時候也很海派




不過既然是家聚
最後總不免來個合照XD




這個酒鬼臉紅成這樣是怎樣
欲拒還迎的也太好笑了吧XD



好喜歡40家的每一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泉오빠 的頭像
    小泉오빠

    跟著小泉오빠去旅行!

    小泉오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