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遊記-鬼轟趴】
2010/01/21~2010/01/27 
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三館

這是個由北市商校友會所主辦的活動喔!
最早的起源似乎是北市商的社團活動
透過利用校內閒置空間進行鬼屋的創意展演而行之有年喔

鬼屋從22日開始到24日為期三天
門票 NT$200 ;學生優惠票 NT$150 真的很值回票價

下午約莫三點到了華山,排隊的人龍長得嚇死人
沒錯!就如照片所見已經繞了一個大圓弧了


等待總是特別漫長,好不容易排隊過了照片中紅色房舍旁的門
以為已經快要可以去體驗鬼屋的刺激
天殺的竟然還有更長的隊伍在等著!!

排隊的隊伍有多長呢?
從照片左邊的走廊(沒在畫面裡面)一直到盡頭那三個白色的棚子
也就是黃褐色的那棟建築物才是鬼屋的活動所在地啊啊

光是排隊就等了一個半小時可見這活動有多麼的熱門啊!
等待的過程總是特別無聊就會開始亂拍照
我們在模仿扇子上面的女鬼動作,雖然應該看不出來就是了XD
 

補個扇子的圖案如下↓




好,回到正題。

歷經漫長的等待終於進去了傳說中的倉庫裡頭
黑壓壓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但這還不是鬼屋喔喔!
詭譎的氣氛已經讓人不寒而慄(抖)

鬼屋的活動進行每次約莫8到10個人
彼此手搭著肩排成一列進入鬼屋裡一探究竟

反正玩鬼屋嘛~就是越峱越刺激
抱著「沒什麼嘛」的心態去玩簡直是浪費錢不如不要去玩

好,我承認我真的很膽小
不偏不倚的又是隊伍的第一個遊客…

搭著前面工作人員的肩膀走啊走
只要轉個彎我就會被埋伏在轉角處的鬼嚇到  \( ̄□ ̄")/
天啊他們的妝也畫得太嚇人了
盯著死人看還會突然動一下

鬼屋最噁心的莫過於被抓腳了
但是我有看到一個鬼奮力的伸手要抓我的腳卻揮不到
只好讓我後面的黃阿貓被抓了XDDD

突然衝出來抓肩膀的真的有夠噁心XD
黃阿貓被右邊的嚇到往左邊移動時沒想到左邊也有鬼來個左右夾擊
但這也讓我要承受背心被狠很的往後拉
都快要把我勒死了 Orz

後面的女孩們不時尖叫「啊啊啊走開啦啊啊啊!!」



繞了不知道有多長的路徑
穿梭在全台最大的鬼屋裡頭
突然突然一片光明,是個空曠的場地
而門的另一邊就是外頭的世界

「出口到了,請往前直走」

工作人員的這麼一番話讓人完全鬆了戒心
全身都放了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赫!!!」鬼就突然衝出來!!!

然後我就被嚇到撞牆了XDDD
整個人被嚇到貼在牆上哈哈哈
更可怕的是這個鐵鍊鬼還一直追我跟黃阿貓!!!
我們兩個就這樣頭也不回的拼命往出口衝

出來兩個人喉嚨都好痛
然後心跳好快真的好好玩喔喔喔喔喔喔!!!



結束鬼屋之旅後,我們就在華山園區晃晃
華山園區是個很適合拍黑白照片的地方
很棒、很愜意
  

在華山園區還拍了很多照片
都放在這裡喔!

今天玩得很開心,但也樂極生悲
因為我被一堆違規停在人行道的機車誤導
以為可以停車沒想到竟然沒有畫停車格

正準備要騎車去吃晚餐的時候
就發現車子怎麼不見了!!?



NT$850,Bye-bye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泉오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