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國文之後
就去大一女集合
準備出發前往南勢角去吃祥壽司!!

一行9個人從公館搭著捷運要去南勢角
在月台照了一張出發的照片XD
感覺就很觀光客
可是心情好咩!


搭到古亭站換車
改搭往中和方向之列車
不過到了永安市場站
阿鄧卻回家了...
感覺好累喔
好好休息耶!

所以只剩下8個人
搭了很久終於到了南勢角
開心開心要去吃壽司了


接著由阿姨跟阿貓的帶領之下
我們前往目的地:祥壽司

是說…給兩個路痴帶路還滿危險的啦XD

不過還是到了祥壽司
生意很好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所以只能先在店門口看一下菜單

東西其實還滿便宜的
並不會說太貴


阿姨點的鰻魚飯
這個好好吃!
尤其是鰻魚飯的醬汁跟白飯很搭配的呢!
含有豐富的膠質

這個是我點的綜合壽司
其實口感還不錯
只是相行比較之下就難免會略有遜色


豆皮壽司裡面還包有白芝麻
這個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我習慣的是黑芝麻
雖然這兩種芝麻感覺沒什麼差


還有茶碗蒸!
這個我覺得好好吃喔!!
料還滿多的
口感鮮美滑嫩
淡淡的蛋蛋滋味流露著一股清淡的爽口


炸蝦飯
每每想到交大的炸蝦事件XD
就讓我好想吃炸蝦
就點了炸蝦飯

有炸茄子、炸番薯、炸芋頭、炸魚肉跟青椒
炸蝦真是美味多汁...
甘甜的蝦肉咬下一口
才發現他有多滑嫩可口

炸蝦飯似乎還有附一碗味噌湯
味道有一點點鹹鹹的
不過還不錯


生魚片嘛
我對他們不熟
不過事實上他們也的確是「不熟」的


握壽司


呼~~~
好飽好飽

我吃了一個綜合壽司、一個茶碗蒸、一個炸蝦飯

吃完壽司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超滿足的

明明就還要期末考
卻這樣縱慾XDD
簡直是找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泉오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